好好吃饭

「忘れないよ。あんたじゃあるまいし」

『追忆·单色的Checkmate』·逐渐生锈的心

泉  :♪~♪~♪

泉  :(……好!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,我总算能把这么难的曲子完美地唱到最后了!可把我累坏了……直到能好好唱出来为止,花了那么长的时间来练习。)

泉  :(为什么雷欧君总把我主唱的曲子或是我的唱段写得特别难啊。我是不是被他讨厌了?也没办法,每次见到他我都在喋喋不休地对他说教!)

泉  :(但是,那家伙让人忍不住要吐槽的地方也太多了吧!难得爸爸妈妈给我做了便当,他丢下一句『我忘带便当了~♪』就跑过来抢我的饭吃,曾几何时还穿着睡衣来上学,作为他的同伴我都觉得很丢人了,那个混蛋。)

泉  :(可那家伙是个作曲方面的天才,对于现在的『Chess』来说,他是不可或缺的。我还是忍耐一下,有必要让他高兴高兴。)

泉  :(我又不讨厌他作的曲子。)

泉  :(还是努力和他一直和睦相处下去吧。)

泉  :(但是啊,我也是会有忍不下去的时候的。)

泉  :(我明明一直都在努力包容他,那家伙倒好,在那边嚷嚷着『小琉可一直都在说濑名的事情!你们关系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的!』冲着我发火)

泉  :(妹妹啊,有这样的哥哥,你也很不容易……)

泉  :(每次去他家的时候想着妹妹应该也很辛苦吧,就顺便听听她的烦恼,好像她对我有点亲近了。)

泉  :(也挺好啊,被小孩子喜欢的感觉也不赖。)

泉  :(……糟糕,我分心了啊,还得好好练习才行。)

泉  :(最近很多人都很讨厌我们,就算提前去预约,看中的练习室也会被借走)

泉  :(无论在什么地方,都能进行练习。看着电视的时候,吃饭的时候,何时何地都能够进行自我提升。)

泉  :(我就是这样每天积累精进的。和你们这些只会拖别人后腿的人不一样。)

泉  :♪~♪~♪

レオ :濑名~,你的音程乱了。第三小节的fa高了半个音。

泉  :吓我一跳!?雷欧君,你是从哪里跑出来的!

レオ :我从树丛里面出来的!我被呼唤了,飞奔而来,石头剪刀布☆

泉  :说什么呢?说起来,你不要一声招呼都不打就跑得不见人影啊!

泉  :作为队长就做点和队长相称的行为,认真地管理好部下,自己也尽到上位者的责任!这是基本吧基本!

レオ :……

泉  :雷欧君?怎,怎么了?以前的话你不都会生气地回嘴,说些『啰啰嗦嗦的烦死了』之类的话吗?你好像没什么精神啊,是身体不舒服吗?

レオ :哇哈哈!濑名温柔的时机还真难把握啊!

泉  :我一直都很温柔好吧?只有你把我惹毛了的时候我才会严厉起来啊?

レオ :说得也是啊!抱歉,让我这种随便的家伙当队长……?让濑名受了不少苦吧?

泉  :哈?你在说什么啊,和之前比起来不知道好了多少了。和只是不断地在腐烂的『Othello』和『Backgammon』的时代不同,倒不如说很有充实感?不断战斗,不断冲锋,把看着不爽的同伴一网打尽!这很痛快,我对现状很满足哟?

レオ :是吗……濑名也是这样吗,嗯……?


泉  :你想说什么?想说什么就干干脆脆说出来啊,都不像向来旁若无人的雷欧君了?说真的,发生了什么事了吗……?

レオ :没什么~?但总觉得……好累啊~,濑名。

泉  :哇啊?不要抱过来啊,热死了!

レオ :哇哈哈☆濑名很不耐热啊!抱歉抱歉!

泉  :你的『抱歉』太廉价了,你真觉得自己做错了吗?

レオ :嗯~……在成为『Chess』的队长之前,我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做错过~也可能是我不知道什么是『错的』吧。

レオ :说起来,濑名,你是什么时候和小约翰的关系变得那么好的?

泉  :什么?小约翰?

レオ :就在你旁边躺着不是吗,那只猫!虽然它很大只,但名字还是小约翰~

泉  :天啊!?这家伙是什么时候跑到我旁边来的……?

レオ :它一直都在哦?因为猫咪走路是没有声音的,就算接近你你也没发现吧!它好像挺喜欢濑名的歌声,就像在跳舞一样摇晃着身体,很可爱的♪

レオ :啊啊,涌上来了涌上来了灵感!这久违的感觉!最近感觉脑袋很重,有点陷入低谷的感觉,灵感出现了我好高兴啊!

泉  :哈?陷入低谷?饶了我吧,最近我们忙到不行啊?现在的『Chess』处于分崩离析的状态,我们只是这其中的一个小规模的……零散组织的聚合体。要是没有你的乐曲作为武器,我们会连和以前的队友较量都做不到啊?

レオ :武器……?

泉  :……怎么了?你对这样的说法不满吗?

レオ :嗯~嗯,说得恰到好处。果然,濑名的用词最厉害了~♪

レオ :哇哈哈!什么时候给我的曲子作词吧?如果加上濑名的力量那就无敌了~可能会创造出史上最棒的杰作吧♪

泉  :没有这样的空,都说了忙到不行了。每天都在进行演唱会对决,和以前的队友相互厮杀……

泉  :真是的,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呢?对我来说,能把很早就看不顺眼的队友集中起来狠狠打击一番是很爽……但是毫无意义地持续战斗,稍稍有些扫兴呢。至少定个什么目标吧。

泉  :雷欧君……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你在演唱会上开始被粉丝称呼为『国王陛下』了吧。将周围的队友全部消灭之后,真的要夺取天下吗?

レオ :哇哈哈~!你又胖了啊小约翰,好重啊!你可能比小琉可还重吧~♪

泉  :喂,你好好听我说话啊……?

レオ :嗯~?我对你说的没什么兴趣!说起来猫肚子这儿,肉扑扑的软软的摸起来好舒服!感觉好幸福~♪

泉  :你还真是只活在当下的人啊……啊啊真是火大,看我不踩扁你。

レオ :呀~,住手啊濑名!反对使用暴力!就因为你这样的态度才会被大家误会的~他们觉得你很可怕很令人讨厌,都不敢接近你啊!可你明明是这么温柔这么好的孩子~……?

泉  :……

レオ :啊啊,可怜的濑名……被大家讨厌了呢……乖啊乖啊,温柔的雷欧哥哥来抱抱你♪

泉  :杀了你。

レオ :呜哇,都说了这样很吓人啊!不要瞪我,你的眼神很不妙啊!

泉  :哈啊?你对我的长相有什么意见?

レオ :没有意见!你一直都很好看啊~就像月亮一样!

泉  :你才是『月』吧……别说些有的没的了,赶紧开始练习吧。明天和后天都是持续的战乱,要连着开演唱会开好几天啊?

レオ :唔~我喜欢开演唱会,但总觉得最近的演唱会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~组合制度也好,演唱会对决也好,都有些怪怪的。偶像活动应该是这样的吗?不应该是怀着想让大家『哇哈哈☆』地笑出来的心情吗?我~能交到~一百个朋友吗~♪

泉  :别说得那么得意忘形。还有,你别这样用力地抱着猫啊。对小生物用点心吧,来,把它抱过来。

レオ :喔,濑名也想抱抱小约翰吗?

泉  :因为你对它太粗暴了,我想让它来我这儿避难罢了。这家伙是野猫吧,本来我是绝对不想碰它的。它身上脏脏的,可能还会有跳蚤和虱子,超烦人的。

泉  :……♪

レオ :哇哈哈,我都没想到你那么喜欢小动物啊,濑名。


泉  :比起人类的确是更喜欢。……啊对了,我有话想问你。

レオ :咦,什么?要我告诉你我喜欢的人是谁吗?我啊~最喜欢濑名了☆

泉  :没人问你这样的话好吧。我要问的不是这个,我们的组合名得定下来了。

レオ :咦,不是『Chess』吗?

泉  :有关这个啊,『Chess』不是分裂了吗?之后组合制度开始投入试运行,每个组合都要登录组合名和所属成员。所以『Chess』这个名字已经被别人给抢注了……要想个别的名字才行。如果不进行登录,好像就不能在官方的梦幻祭……演唱会上登场演出了。先暂时定一个下来吧,什么都行,我得赶紧递交文件上去了。

レオ :唉。说真的,组合名怎样都行吧。濑名有什么好主意吗?

泉  :怎么能由我来决定呢,队长是你吧。

レオ :咦~……那样的话,还是『Chess』最好了!我是靠『Chess』的乐曲成长起来的~,一直都有种执着于音乐创作的艺术家气质啊?以前的『Chess』超帅气的!

泉  :这只是为了方便,用来记录在文件上的名字,你耍小性子也没用啊。因为不知道你人去了哪里,这个名字被其他的队友先拿去用了。顺便说一句,从『Chess』分流出去的其他的同伴……好像都各自用了原本组合安排的棋子的名字作为新的组合名,像『King』啊『Queen』啊。与其说是听起来很强,还不如说是听起来比较华丽的都被抢注了……这样造出来的名字,差不多都快用完了吧?

泉  :雷欧君要是要选国际象棋的棋子的话,会选哪一个呢?再不赶紧决定下来的话,组合名就要变成『Pawn』了哦?

レオ :卒也是很强的啊……但是听起来稍微有些傻吧,『我们是Pawn!』就像是我们在卖橘子醋一样。嗯~剩下来的棋子,那就是主教(象),车和骑士(马)了吧?

泉  :啊,打断一下,刚才我用手机查了查,你刚才说的几个都已经作为组合名注册在案了。要是稍微调整一下,应该就能顺利登录。

レオ :唔……那就变成复数形式,像『Knights』这样的?

泉  :啊,这样就能登录了!那么就『Knights』吧,决定了~

读完了,我要回到观影指南

评论
热度(481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好好吃饭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