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吃饭

「忘れないよ。あんたじゃあるまいし」

『追忆·单色的Checkmate』·课程事件

普通事件·等你很久了·月永レオ

1/3

レオ :会来探病~不会来探病~,来~,不来,来~……呜,只用一只手好难啊!

レオ :咦……濑名?

レオ :好厉害啊!你真的来了!

选项:你在等我吗?

对应一

レオ :嗯!我在等你哟,濑名~♪

レオ :我已经无聊得要死了……就做起了花占卜。

レオ :但是已经没关系了!因为濑名来了,哇哈哈哈☆

对应二

レオ :哇哈哈哈,真是遗憾啊濑名!我等的不是你,是小琉可~☆

レオ :不过濑名能来,我也很高兴啊♪

レオ :咦,怎么就要回去了!?再稍微多待一会儿再走啊~!

选项:花占卜什么的,真不适合你。

对应一

レオ :真是不好意思啊,花占卜不适合我!

レオ :是濑名不好,你根本就不来探病,给你打电话也马上挂断……

レオ :对啊,我很寂寞,很寂寞啊濑名~!

对应二

レオ :哇哈哈哈☆刚才欧巴酱教我的~!

レオ :哪个欧巴酱……欧巴酱就是欧巴酱啊?

レオ :是谁的妈妈?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啊,濑名?

2/3

レオ :喂,『Backgammon』是什么玩意儿啊?BackgammonBackgammonBackgammonBackgammon

レオ :呜哇啊啊啊!要疯了……!?

レオ :到底是谁起了这样的名字的啊!『Chess』听起来明明要帅气得多吧,濑名!

选项:哪个都一样

对应一

レオ :唔,什么啊濑名,做出这么副冷酷的样子来?

レオ :你应该是更热情的人吧!在你的内心深处藏着熊熊燃烧的热情吧……!

レオ :不要说着『对的对的』地来敷衍我啊!你再多配合我一下嘛~!

对应二

レオ :的确哪个都一样!

レオ :但这种生硬的发音让人好烦躁啊!

レオ :这样的组合名只能让人写出生硬的曲子来!这样也可以吗,濑名~!

选项:的确如此

对应一

レオ :你看你看,果然吧~♪喂,别一边摆弄手机一边说啊!

レオ :我刚才的话你都当耳边风了吧!

レオ :可恶~!濑名是笨蛋!白痴!呆子!大概是个变态,大变态~!

对应二

レオ :哇哈哈哈哈,是我的胜利☆

レオ :既然濑名都这么说了,一定就没错,因为你的语言感知力很高啊!

レオ :这一点我是很信赖你的!以后也要交给你了啊,濑名~

3/3

レオ :啊啾!

レオ :啊……有点凉了。嗯?怎么了濑名,让我回病房?

レオ :不要,我不回去!医院什么的吃屎去吧!

选项:太丢人了,别说了

对应一

レオ :丢什么人!我可是濑名值得自豪的儿子啊!

レオ :嗯!感觉濑名就像我妈妈一样,哇哈哈☆

レオ :我知道你虽然一直在抱怨,但还是在担心我啊~!一直以来都很谢谢你,濑名~♪

对应二

レオ :呜,不要不要!不要阻止我!我就要大叫!

レオ :我讨厌医生!把医院给烧了算了~!

レオ :哇哈哈☆这是摇滚曲风啊?偶尔也会有这样的风格啊?涌上来了涌上来了灵感!

选项:别任性了

对应一

レオ :呜……因为,讨厌的就是讨厌啊

レオ :啊!要是濑名答应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的话,我就回病房去!

レオ :那样就不会觉得寂寞,晚上应该也能睡得很香……☆

对应二

レオ :知道了。我回病房去……

レオ :噗哈哈!你刚才的表情,最棒了!

レオ :哼哼,我一旦老实下来濑名就会很困扰啊,那我就继续任性下去好了……♪

特殊事件·我和濑名·月永レオ

1/3

レオ :濑名~喂,濑名在哪儿~!

レオ :喔,找到了找到了,发现你了☆

レオ :基本没人在休息时间一个人待着,反而就很容易找到你啊! 哇哈哈哈哈☆

选项:你来学校了啊

对应一

レオ :我总算出院了!我从压抑之中被解放出来啦,哇哈哈哈哈☆

レオ :至少今天,我想体验一把普通高中男生的生活!

レオ :所以啊濑名!我们去小卖部进行面包争夺战吧!Let's go~☆

对应二

レオ :嗯,虽然我没去上课~直到刚才为止都在弹钢琴~♪

レオ :住院的时候只能用一直手,就用双手弹了个爽!

レオ :然后作出了很想让濑名听一听的新曲,就叫你过来听了!快点快点,走了啊濑名~!

选项:你能别那么大声叫我吗

对应一

レオ :我如果不大声叫你,你是不会察觉的吧~?

レオ :啊!但如果是濑名的话倒是可能会察觉到!

レオ :理由?唔~没有!但我觉得就算我不叫你,如果是濑名的话,也会察觉到的……!

对应二

レオ :哇哈哈哈哈☆不要介意,没有人注意到我们!

レオ :比起这个啊濑名,你真的没有朋友啊~?

レオ :真没办法,就让我和你待在一块儿吧!哼哼,我真是个温柔的人~♪

2/3

レオ :♪~♪~♪

レオ :说起来,天使现在不知道有精神没有?他好像还在住院,要不要去探望他?

レオ :啊,濑名要不要一起去?你也认识天使……天祥院吧?

选项:我不去

对应一

レオ :嗯?你有什么事吗?

レオ :没有的话就去吧~?不知道天使是怎么想的,但我住院的时候可寂寞了!

レオ :嗯,对啊!所以濑名来探病的时候,我真的很高兴!

对应二

レオ :为什么啊濑名~!啊,你讨厌医院?那样的话我能理解,嗯嗯。

レオ :那么,来我家吧?我好像又能作出新曲子了……♪

レオ :啊!但你不能把我扔在一边只管和小琉可讲话!

选项:练习怎么办?

对应一

レオ :咦?一天不练没关系吧。还是说,你和天使的关系没好到去探病的地步?

レオ :那家伙是个好人啊。他会给我吃的东西,也会弹钢琴给我听,大概,也能和濑名成为好朋……

レオ :朋友什么的不需要?啊,喂你等等啊!不要急着走,不要扔下我~!

对应二

レオ :濑名真的很喜欢练习啊,啰里啰嗦地说着再来一次再来一次什么的~

レオ :不过也好,我就在旁边作曲,你想练多久都没关系。

レオ :其实我很喜欢看濑名唱唱跳跳的……♪

3/3

レオ :嗯?小约翰去哪儿了?喔,找到了找到了♪

レオ :听好啊,小约翰,我们今天开始就是『Knights』啦~

レオ :虽然说是『我们』,但现在只有我和濑名两个人而已啊,哇哈哈哈哈☆

选项:得再找成员进来才行啊

对应一

レオ :成员啊……那我投小约翰一票!

レオ :哇哈哈,开玩笑的,开玩笑的☆但虽然是开玩笑,我还是有点认真地在说的!因为,对我来说,小约翰是最好的伙伴了!

レオ :我最喜欢小约翰,也最喜欢濑名!我们会成为最棒的组合的,哇哈哈哈哈哈哈哈☆

对应二

レオ :嗯嗯~?好像很麻烦啊,总之我先去和别人说说看!

レオ :我不加油干不行,因为濑名没有朋友啊!哇哈哈哈☆

レオ :嗯?你有想拉拢的成员?你什么时候交到朋友了?

选项:太不靠谱了,别说了

对应一


レオ :嗯嗯~?不靠谱?我完全不这么觉得!

レオ :有濑名在就觉得很安心……倒不如说,有濑名在就够了?

レオ :你让我别说大话……我并没有这样的意思,刚才那是我的真心话啊?

对应二

レオ :喔,今天的濑名话接得很快啊!这样的话我们都能作为搭档讲相声了?

レオ :我是雷欧~!我是濑名~!两个人在一起就是『Knights』~!感觉如何?

レオ :喔!小约翰叫起来了!感觉我们会火啊……☆

普通事件·让人费心的家伙·濑名泉

1/3

泉  :我说,雷欧君!

泉  :不是什么『喔~濑名!』……你刚才溜达到哪里去了?

泉  :我难得过来探望你,你居然让我等那么久……啊,真是超~烦人的!

选项:你带了什么来看我?

对应一

泉  :唉,你还是老样子……不过要是骨折了之后人格都发生了变化我也会觉得很困扰的。

泉  :给你,我在便利店里随便买了点。巧克力啊零食什么的装了很多。

泉  :我也想过要不要买蛋糕,但要是只吃甜的一下子就腻了。

对应二

泉  :哈?我说,你没在和我对话吧?

泉  :受不了你,我还以为你一直在医院里待着会觉得很扫兴。

泉  :但看上去你根本就没有一星半点扫兴的样子啊?为你担心可真是浪费!

选项:哇哈哈☆濑名来了,濑名来了!

对应一

泉  :好了好了,我来了,你给我安分点啊~?

泉  :说起来你的情绪怎么那么高涨啊,又不是很久没见了?

泉  :……算了,我也不讨厌这种吵吵闹闹的感觉?

对应二

泉  :喂!能不能别这么大喊大叫,很丢人啊!?

泉  :房间里还有其他病人在呢,稍微留心一下周围的状况好吧。

泉  :哈?要是单人病房的话就没问题?好了,闭嘴~

2/3

泉  :你手腕的状况怎么样了?

泉  :有一只手不能派上用场……按照一般的情况来说会很不方便吧?

泉  :不过,也有人会来照顾你吧……我这是多余的感伤啊?

选项:你想照顾我吗?

对应一

泉  :行了行了,怎么可能呢。我又不是你妈妈?

泉  :啊,说到mama……那个又高又大看起来就很麻烦的家伙,是叫三毛缟来着?

泉  :他好像挺在意你的。你要是高兴的话,去联系他不就好了?

对应二

泉  :哈?你是笨蛋吗?顺便把你的脑袋也给治一治吧?

泉  :喂,布丁!布丁洒出来了啊!

泉  :行了,给我!我来喂你吃,你只要动嘴就行了!

选项:啊,疼疼疼

对应一

泉  :雷欧君!?没事吧?要不要我叫医生来?

泉  :你说你没事……不会是因为讨厌医生才这么说的吧?

泉  :如果真是那样,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啊?乖乖地接受治疗,早点出院吧?

对应二

泉  :我说,没事吧?手腕很疼吗?

泉  :什么,你在开玩笑?哼,因为看我的反应很有趣就演起了独角戏……

泉  :你是笨蛋吗?不,你就是个笨蛋!只是个笨蛋而已!

3/3

泉  :喂,别把身子探出窗口去。要是你掉下去受了伤,住院的时间会变得更久啊?

泉  :我知道你觉得很无聊……说起来,你是怎么打发时间的?

泉  :因为是你,我猜大部分时间都在作曲吧?

选项:和天使一起玩

对应一

泉  :嗯?啊,是说天祥院?你又给别人起奇怪的诨名……

泉  :哼,你们关系挺好啊,真不愧是你啊。

泉  :那我就不用经常过来了吧?我也并不想来啊?

对应二、

泉  :哈?天使?

泉  :……啊,是说天祥院。我还以为你不仅手腕骨折了,脑袋也撞坏了。

泉  :不过你言行古怪也不是第一天了?

选项:在想着濑名的事情

对应一

泉  :哈?什么?能别说那么恶心的话吗?

泉  :……为了让我作词,写了新的曲子?

泉  :哼……算了,我又不讨厌你作的曲子?等我有空了,帮你写词也行啊?

对应二

泉  :知道了知道了,别刻意讨我欢心了?

泉  :话说回来。这种老套的台词你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啊?

泉  :使用的场合也不对……这样的台词应该去对粉丝说吧?

特别事件·雷欧君和我·濑名泉

1/3

泉  :抱歉,雷欧君。让你久等……喂,你怎么还穿着制服啊?

泉  :……嗯?这是新曲?

泉  :喔,不错嘛。我很喜欢……♪

选项:这是『Knights』的曲子!

对应一

泉  :是这样啊, 这是『Knights』结成之后你写的第一首曲子啊。

泉  :……嗯,这可能是至今为止我最喜欢的曲子。

泉  :好,今天就把这首曲子练熟吧!来,雷欧君也赶紧换衣服吧?

对应二

泉  :嗯?啊,想起来了,我们组成了『Knights』啊。

泉  :等等,你在别扭个什么劲啊?随随便便就给我们取了『Knights』这个名字的,不是雷欧君你吗?

泉  :好了好了。你不用那么着急,从今往后慢慢去适应就好了。

选项:你也喜欢我吗?

对应一



泉  :哈?你这话太突然了吧?

泉  :别说些有的没的,赶紧换衣服吧。难得能在正儿八经的地方进行练习。

泉  :来,快点快点。要是你不在十秒内换衣服,我就要开始讨厌雷欧君了哦?

对应二

泉  :我说啊。我的『喜欢』可没那么廉价。

泉  :我可绝对不会像雷欧君那样,无论对谁都能说出最喜欢来啊?

泉  :……你的喜欢,太过滥用了吧?

2/3

泉  :对了,【Checkmate】的服装……

泉  :咦,雷欧君?你怎么在发呆?

泉  :……总感觉最近这样的情况经常出现啊?对作曲投入是好事,但要注意别睡眠不足了啊?

选项:我每天都睡十五小时!

对应一

泉  :哈?你睡那么久,居然还会觉得困……

泉  :你,别给我胡说八道蒙混过去啊?

泉  :有什么烦恼的话,就和我商量啊?不管怎么说,我们都是同一个组合的伙伴吧?

对应二

泉  :十五小时……你是怎么能做到睡那么久的,这也是个超~难题啊?

泉  :啊,因为你没怎么来学校吧……

泉  :说起来 ,你不是在妹妹面前装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吗?你这样她会觉得幻灭的吧。

选项:嗯?你说什么?

对应一

泉  :雷欧君啊……今天你先回去吧?

泉  :你果然有点怪怪的?怎么说呢,都不像平时的雷欧君了。

泉  :……你问我你平时是怎么样的?我说,你怎么突然就有精神起来了啊?

对应二

泉  :等等,你真的没事吧?怎么突然就像七十岁的老人那样了?

泉  :我可没有照顾老年人的习惯啊?

泉  :什么啊,还是笑得出来的啊……别开这种恶劣的玩笑。

3/3

泉  :喔,这衣服很好穿嘛。

泉  :很多这样的衣服穿上身之后动起来就很困难,但这件似乎没问题。

泉  :哼,虽然我穿什么衣服都很合身就是了?

选项:不愧是濑名!

对应一

泉  :知道了知道了,你有什么企图我可都知道哟?

泉  :你大概是想愉快地终止练习回家,但我们还要穿着这身服装确认动作啊?

泉  :无论看上去有多么合身,如果不和表演配合好,只会以蒙受耻辱告终。

对应二


泉  :你还真是很擅长怎么让人变得心情愉快呢。

泉  :但你也别自我感觉太好了哦?特别是和那些关系还不够好的家伙打交道的时候。

泉  :我?我啊……说起来,重要的不是你自己是怎么想的吗?

选项:很帅气!

对应一

泉  :这么夸着我的雷欧君,穿着也很合适啊?

泉  :说起来这是托了做衣服的人的福吧?这衣服把你的矮个子给很好地遮掩过去了。

泉  :啊哈哈,开玩笑的。很帅气哦,雷欧君……♪

对应二

泉  :哼哼。有你在的话不用担心曲子的问题,衣服也不用操心。我真是幸运啊♪

泉  :……我说,为什么要沉默啊?不应该反驳我的话吗?

泉  :更加装模作样地拿出些气势来吧,因为雷欧君是『国王陛下』啊?

读完了,我要回到观影指南

评论(11)
热度(970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好好吃饭
Powered by LOFTER